梅子青糖罐

=瓷
感激能遇见你

【百里骨科】【祥瑞皮】关于神兽的莽操作是否会得罪队友

众所周知

神兽有驾驭自然的神力

例如朱雀司火,青龙司木,玄武司水之类

而主雷电的白虎神官,由于上任不久年龄尚小

常常害天象被自己的情绪影响



比如现在

花木兰看着窗外天雷滚滚长吁短叹

铠看着碗里空空如也泫然欲泣

苏烈看着眼前男默女泪噤若寒蝉



显而易见,朱雀神官和白虎神官闹矛盾了

为了贯彻爱与真实(划掉 一顿宁静美味的晚餐

长城小分队出发了





这边,南神殿,木兰守约共案执盏“到底咋了啊?”



那边,西神殿,铠与玄策席地而坐“我……我跟我哥表白了”



“猛啊!”木兰/铠不约而同



“是青莲诗仙跟我说,让我莽一点莽一点”玄策挠头三连。

抠手铠“那守约啥反应?”



木兰手里的茶杯砸向桌子“那不正好啊,姐可知道,反正你们也相互喜欢,办公室恋情我也批!”

守约呷一口“关键是太突然了,没反应过来,就训斥了玄策一句”



委屈兮兮·玄策“丑铠我咋搞啊”

睿智铠思考一番“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莽就莽到底”



守约放下茶盏“唉,玄策又对我避而不见,木兰姐,你说我该怎么办呀”

睿智兰思考一番“虽说神殿不是一天建成的,但你们这个情况还是应该莽一点来赶紧解决,不如今天晚上你把玄策锁到你房里,逼他和你把话讲清楚。”



当天晚上

夜半球电闪雷鸣

昼半球烈日炎炎

厢房内不可描述



小分队面面相觑相顾无言

既没有得到宁静,也没用得到晚饭

任务好像失败了?
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